积备试技巧 获成功之匙——“教资笔试和面试专题讲座”

  常云霞        2021-03-23        335

321日上午,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(豫东片区)2018级“卓越教师”培养班于教师教育训练中心205教室顺利开展《教资笔试和面试》专题讲座,特邀请校外国考培训专家庞国贤老师担任此次专题讲座主讲老师。2018级“卓越教师”培养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。

讲座上,庞老师首先介绍了面试流程,从面试概述、结构化面试、备课与技巧、关键环节与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,为同学们介绍面试内容和评价标准。同时,庞老师列举了大量结构化面试真题,给大家讲解应对各类题目时如何作答。最后的提问环节尤为重要,庞老师与同学积极互动,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的提问,并给予建议和指导。最后,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。

   本次讲座为大家带来了大量知识储备,提供了许多应试技巧,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考察内容,能够更加针对性的准备面试,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,为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很大的帮助。

(供稿人:崔寒婷、凡艳平,摄影:程遨翔)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